前:程序 现:无业人员
指路http://lxl1374.github.io

梦境故事-勇者马丁(上)

我曾认为马丁的早晨是我童年时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之一,长大后亦是如此。直到某天的深夜,我在动漫频道看到了马丁的早晨2,我深深感慨:这都出2了,我都多大岁数了?(实则15年首播,我18年才看到),但是百变马丁可以说让我觉得非常失望,虽由法国公司制作,但是剧本一股浓浓的天朝味道。从百度得知,马丁的早晨台本是法方控制的,上海的今日动画负责制作。到了百变马丁这儿版权被今日买下来,台本就是中方的了,说实话中方这个看过后觉得很失望,不知道是我年龄和的增长或是真如我预料那般天朝味儿十足。一月份我在沈阳闲逛,晚上在青旅睡觉时,做了个奇怪的梦,而这个梦就是关于马丁的,根据梦境就叫他勇者马丁吧,今晚就把这个梦境重写一下吧。

今天的马丁有些与众不同,他并没有在早晨变成什么新模样,反而,他和镇上的小男孩们一起,被选为了勇者。当他看到镜子里穿着勇者服装的自己时,他还以为自己今天是个探险者,是的没错,勇者们都穿着军士的衣服,而马丁则是统帅勇者的将军,噢准确的说,是“反叛军”将军。他们的目标是推翻政府军,建立自己的新政府。当他急匆匆的根据勇者通讯器跑到反叛军根据地—小木屋时,他发现算上他在内,一共就五个将军,另外四个人居然瘫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电视里没有播报什么新闻,而是正在观看用通讯器投屏直播的士兵博弈。士兵博弈,顾名思义就是士兵之间的博弈,当然这博弈就是纯粹的、现实中的搏斗,参战双方在反叛军的地下战斗场各出士兵一百人,哪方的士兵全部倒下,哪一方就失败,而胜者也会赢得一笔不菲的财产去扩种自己的军队。“喂你们不是反叛军吗?为什么要看这种无聊的东西?”马丁冲到四个人面前大吼着,“你们可是勇者统帅,居然躺在这赌博?我们辛苦打下的阵地,一会就要被夺走了!”瘫在沙发上的那人仍旧顶着投屏,不咸不淡的说了句:“反正政府军也打不到这里,再说都是那些小孩子在外面冲锋,我们只需要坐享其成就好了,为什么要冒险?”“就是,冒那个险干嘛,这个才有意思,反正赢了就可以得到一大笔钱,又不用担心招不到士兵,有钱什么干不了呢?”另外两个人也跟着附和着,只有一个黄发勇者站起来,走到马丁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老兄我看你是傻了吧,昨天不还和我们看的很开心吗?”是他!郭莫!马丁拉着郭莫的手走出小木屋,“走郭莫,你跟我去附近巡逻一圈。”郭莫哪肯跟着去,一边挣脱一边小声儿说道:“我说马丁,大家现在也不是不想出去,可是听说今天是葛督查巡逻,你知道他抓走了我们多少兄弟吗?到现在已经有三个统帅被抓了,你是不是想成为第四个啊。”“嗨呀,哪有这么多风险,我们不是勇者统帅吗,就带一队人出去走走就好啦。”马丁自信满满,哪儿还听得到郭莫的解释,拉着他就往街上走。

“诶诶诶诶我说你手下可一个人都没有了啊,昨天你在博弈里输的干干净净,你确定今天还要出来冒险?”郭莫一边挣扎一边小声的说道。

马丁心想,昨天的事我可不记得,管你呢,溜就对了,反正我的运气也不会差到一出门就遇到葛督查吧?哪成想,刚走到街道上没一会,就远远的看到一个头顶秃的发亮的男人朝这边走来,郭莫一看,惊道:“糟了是葛督查!”


评论

© 我想当个打字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