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:程序 现:无业人员
指路http://lxl1374.github.io

啊,我都佩服我自己大半夜写了这么个推荐。

一开始不能很好的接到吉田的球,每次都会戳到手指的皮肤撕裂出血,赛后手指经常肿的没法弯曲。但是,能接吉田的球真是太幸福了。
在今年夏天大火的金足农,被各路营销号疯狂转载的球队,现在应该鲜少再有人关注了吧。今天在外网看到球队的王牌吉田选手向高野连递交了职棒申请,那我想,他应该会有很大希望进职棒了。很多人说金足农是吉田一人的球队,靠着他在甲子园一路打到了决赛,但是棒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。菊地亮太是他的捕手,不过他是不会去参加选秀的,因为在他前面有无数优秀的高中球儿,他甚至连去当职业球队当育成选手的能力也没有,但就是这样,他也接了三年吉田的球,他们应该就此分道扬镳了,可能亮太到了大学还会打棒球,但是从吉田递交职业申请的那一刻开始,他们就不会在一起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想当个打字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